close

 001.jpg

臨時起意想幫客人弄棵聖誕樹,從來沒佈置過聖誕樹的我都不知

這些叮叮噹噹這麼貴.......要命喔!

光是聖誕樹的種類跟大小尺寸,就讓我在那猶豫了老半天........

後來礙於預算考量 ,只好將就選了這顆7尺高左右綠油油的樹.

PS....我比較喜歡的是銀色的聖誕樹啦!

009.jpg 

掛在上頭的叮叮噹噹每個都是COCO換來的,我認真的給它看了一下,

若有時間自己DIY應該可以省不少銀兩喔!

小時後蠻羨慕外國小孩都可以在聖誕樹下找自己的禮物,

晚餐又有火雞大餐可吃,濃濃的過節氣氛真棒ㄟ........

其實想想聖誕樹是一個值得砸銀兩買的東西,只要在節慶過後好好的

收拾保存,它可是每年都可以拿出來佈置的好物.

002.jpg 

蛇木是我個人認為粉好運用的東西,可以隨意擺放組合當花器.當裝飾.

003.jpg 

010.jpg  

005.jpg 

紅石榴+綠柳榕.........紅配綠嘟嘟好

006.jpg 

007.jpg 

00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ey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